LV袋子被偷了,帮我管理车

2016113014:53
LV袋子被偷了,帮我管理车

记者魏芬确认报告:江北区新大北广场北大路83号,两座办公楼连接底部,北侧B座大厅一楼,一名女子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,前面属性说,“水元素”说女人是她丢的hermes包包型錄,30岁,漂亮,切细的BOB头。她说着懊恼的样子:

“我在LV官方網工作,在下面的餐,包在一边,突然消失了。当店里有更多的人,没有看到谁拿了账单,不说,手机,身份证,银行卡,什么文件是在包里... ...为什么叫物业块汽车?我把两辆车停在这里,车钥匙都在包上,如果人们偷了车怎么办,那么我失去了更多大! lv包包價格型號

“警察还报告说,财产监控也看到了,没有看到有人拿着包裹...”cir1025pi 女人不想说,挥手去上楼去吃她的地方说,是办公室厨师的基地小餐馆。餐厅工作人员说,这个女人是一个普通的客户,12:30左右的包裹,先来询问服务员没有看到,服务员说没有看到,她跑出去找一个财产要求命令逆转安全,有没有收到通知不要让两辆车出去?安全说,这件事他知道两辆车的钥匙被偷了,宝马,奥迪。